凌晨4点半














刮大风的凌晨时分
似乎能安定我的心神
彻夜难眠
只怪自己午睡超时
做了几年的夜猫
顾名思义
就是夜越深越精神奕奕
放空自己
想想未来再想想过去
赫然发觉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已经成年了
夹在性格蜕变的尴尬年龄
不禁感叹
我,快乐吗?
这些日子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老实说我并不快乐
放眼望去周边的人也未必快乐
可人生不就是如此
并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
人生的目标定了
多艰难的路都得走
从小的自愿就想当一名医生
外婆的过世更让我确信自己的方向
我要救人
我要救很多很多的人
看着病人眼中对自己的信任,依靠
就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
曾经有一个乳癌病人让我流泪
发自内心的同情,感动不言而喻
不难发觉
生活的重心已严重性偏向医科
情感的来源已不像从前那么简单




了解我的人少之又少
聆听我心声的人
真正了解我的人,有谁?
我,快乐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