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在这里已经待了3个星期了
最近过得有点堕落
书没读上几面
还有4个礼拜就要考试啦!
紧张紧张



昨晚去病房
有位实习医生叫着我
问说会不会抽血
心想
差不多一个月没抽血了
会不会就这样生疏而失败
当时的我也没想太多
反正这也是个很好的学习经验
屏着围观者(coursemates)的压力
我做到了!
真感谢那位on-call的实习医生咧




今晚也让我受益良多
因为我终于做到女性乳癌检查了
一直以来都没机会做
那就不用怕该次考试时不会做啦
虽然摸不到硬块但这已经足够了



很晚了
下过雨的凌晨3点半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