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医

别误会这个post的title
离我行医的日子还就得很
只不过最近碰到了更多医学经验
使我对行医产生了更浓烈的兴趣



就好比刚才到手术室的经历
第一次踏入手术室
而且是在被朋友放飞机后独自去的
那时候是晚上8点多
看完了2个病人,走出病房
刹那间的那一股冲动
驱使我走到手术室前
按了门铃,医生走了出来
我就问她现在有没有手术在进行着
她说现在surgeon在割盲肠
正好是我在外科部需要看的手术之一
好吧,我就进到更衣室去
照着上次护士教我的步骤
换上手术袍,戴上头套,口罩,然后洗手消毒
在进来之前我已晓得这手术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
还好那个surgeon很好人
还不停的拿我开玩笑
虽然这一次算不上学到很多东西
但我觉得这已让我受益良多
让我对外科产生了不少的兴趣
可我还是对妇产科的兴趣可能比较浓一点



来到Klang
有了车天天都往外跑
不是我要的
可coursemate他们一直叫我出
咳~~肚皮丫~~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我答应你一定会努力健身的



开始适应Klang这里的新环境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comments:

Yen Yin said...

哇~ 原来你有写 blog 的哦~ 不错~

你够大胆咯~ 一个人去 OT 看手术~ Bo Jio~~~ LOL!

还看到你写你在 A&E 帮五个人放 branula?还想跟 ambulance 出去救人?厉害叻~~~ 够勇!

相信 Klang 根本难不倒你啦~

Unknown said...

嘿嘿~被你发现了~~多多支持哦! :)

下次我JIO买你ok? ^^

别这样讲,我会飘起来的 :P 大家一起努力哦!

你也有写blog吗?

Yen Yin said...

好好~ jio 买我~ 顺便教我~ ^^

Unknown said...

哈哈,我不会教啦,presentation烂到要死怎样教 >.<

Yen Yin said...

presentation 那个不能代表什么啦~

Post a Comment